PART 7

那裡有專門找血管的儀器
,

 

到小兒加護病房前還不知道不能跟進去.

小兒子在門口分開的時候哭的很大聲,

心裡真的很難過.

 

不過門外還有人在等待,

我想可能不只有打針那麼簡單吧~~

 

打完了針,回到病房,護士還是說點滴不滴,

又要再重打一次(我的心又揪了起來),

 

還好這個時候主治大夫來了,聽完了心,肺音,
就說喘的狀況已解除,只剩觀察,可不用加藥,
改用口服,才將針給拔了,

 

看小孩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心疼,

可是又不能代替.

       

 

隔天上午因不用打點滴,

所以帶他到小朋友的遊戲室去玩,

 

遇到了一個剛滿週歲的小妹妹,

生下來就發現心臟發育不完全,

說是破了一個洞,剛開完刀,

已在醫院住了一個月,

 

志工阿姨告訴我,在這裡服務人群,

常常可以聽到類似這樣的消息.

      

凡事真的不必太過於計較,

擁有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

 

爸媽生了一個好的身體給我們,

我們要好好的愛護它,

在我們長到這麼大的過程中,

 

爸媽不知道為我們做了多少事,

流了多少淚,或許他們沒說,但那都是愛,

要好好多愛家人一點喔

 

有多餘的時間也可愛愛週遭的人,

我的感想很多,我的結婚9週年,

原本以為會在醫院度過,


人的一生中真的有很多的未知數
,補充體力,
好好的迎向下一個關卡,

祝你
()闖關成功.

    
linna與你(妳)
共勉之96.1.23
                        
YA!YA!YA!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