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5

1
年半後我母親的右手,

在一次意外中受傷骨折,

要長達半年不能工作,


我只好將小兒子送去托兒所

(因為他太黏了,看到客人來就哭),

我則自己帶著大兒子到母親開的店上班,
這樣突如其來的狀況,

更讓我的小兒子哭斷了腸.

 

    在還沒有找到托兒所之前,

委托我的妹妹暫時帶到店裡,


可把客人給嚇壞了
,哭聲還傳到對面的店家
(抱著他的時候,
好像在抱著一隻會滑動的鰻魚),
超難抱的,

而每個客人看到我時,都說快認不出我來了,

 

   為什麼呢???
原來是我不小心瘦了15公斤,
自己都不知道,在家都穿寬鬆的衣服,

很少稱重.

 

但好笑的是,

客人指著我的大兒子說:

我認識那個小孩的媽媽,

我說:我就是他媽媽,他竟然不相信,

還問說我是不是老闆娘新請的師傅,

真的好開心啊!


也有客人說我省了
15,不用去減肥中心,

要感謝我小兒子.

     

 

    談到意外瘦身,是要証明,

我的小兒子給了我很大的運動量,

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

好可怕啊~

 

   這次住院,為了在病房裡怕別人聽到他哭鬧,

就推著輪椅到處走,

從晚上11點多走到凌晨3點多,

整棟樓走來走去,

就是不敢停在空無一人的地方,

不但怕被嚇到,也怕嚇到人,

找不到椅子坐,就坐在地上,

直到他要換地方.

 

   在榮總的1樓大廳看著多變化的聖誕樹,

真是托他的福
,平常是不會駐足那麼久的.

 

真的是走累了,

就換我坐輪椅用手推自己和小兒子,

 

但是.......

小兒子去托兒所這11個月當中,

我又把當時的體重給補回來了


(
因為樂天知命的我,

在高中時代就維持了70幾公斤的好體格.

已經20年了,可見我不是刻意減肥,

而是沒有小兒子給我的運動量而又回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