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年初寫的,有點長,慢慢的看.

今天看不完,明天再看,明天看不完,後天再看.

一共有七段.

 小兒子這次是第二次,住院四天,

 第一次是95/11/17,住了七天 

 

   
  
這是我為我的格友們打氣用的
.

 有看過的朋友們就麻煩跳過去吧~  


PART 1

給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每回在中時看到別人的投搞
時而溫馨,時而感慨
,
想到現今的社會
,

充斥著八卦新聞和負面的社會亂象,

 好似連續劇般的綿延下去,

不知何時休止
?

不但不能激勵人心,

 反而讓許多人與人的距離愈來愈遠,

 現在的社會風氣敗壞,詐騙集團層出不窮,

 以前走在路上與人點頭微笑,

人家會說你很有禮貌
,

 現在只要多看一眼,可能會惹禍上身,

 或是覺得你可能有所企圖,

 
但我不管
,只要我心存善念,

 我才不管你想什麼呢~

可以相信別人,但別忘了也要保護自己唷

    
話說這一次我的小兒子在半夜裡
,

 因為肚子疼痛而哭鬧,狂哭的情形,

 進而發生了呼吸急促,還帶有氣喘的徵兆,

 
先到榮總去掛急診
,

沒想到在急診室裡治療並觀察了九個小時之後,
還是難逃住院的命運
,

 
肚子痛的原因
,

 (X光片檢查之後發現了肚子裡有很多的宿便,
只使用通便劑,順利的排出來就好了),

 當天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急診室裡的護士小姐說

我們是第六個使用塞劑的
,

 小孩只是單純的腹痛也能進急診室,

 真是急壞了大人.

 

我們住的五樓是胸腔科的病患(大多數是兒童),

就在我們隔壁床住的,
然是一個高中畢業的大男生,

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

被檢查出腎臟功能失常
,

 這輩子要洗腎渡日(已經洗了八年了),


因為抵抗力弱,

 這一次是因為流感病毒的感染,而住了院,

 他的母親已經50幾歲,

 還有個大兒子正在北部讀大學,  

也從小就是氣喘兒
,

 常跑醫院的她,

 過去不用多說我就已經知道有多辛苦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