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6

推到受不了
,又看他在打喝欠,

分明就累了,還不肯回病房,


我就拜託護士小姐借給我診療室

(小朋友打針的地方),

把他最喜歡的安撫奶嘴(就是母奶)給塞入,

沒多久就睡了.


真是的
.

結束了從他前一晚哭鬧到此剛好27個小時.

       

 

    第二天下午更恐怖,

他使出他的看家本領,躺著轉圈,

就像你們看到人家在跳街舞的時候,

手和腳換著跳躍,手上的針就就樣被扯掉了,

 

我才離開他不到10,

去拿件褲子想替他換尿布,

沒想到他那晃動的手,就把血撒的到處都是,
床上,臉上,衣服上,都有他的血

(我個人很怕看到血,有點抖),

 

   護士小姐說要重打,

我就請她稍微給我一點時間,

想先趁機替他梳洗,

抱他到浴室,

為了幫他脫衣服,

費了九牛二虎的力量

(因為他持續的跳著)

 

脫完就看到地上有一隻光溜溜的虱目魚,

在地上跳來跳去,...真是難抓,

 

等幫他洗完澡.

再將床罩,枕頭,棉被整個換新.

我的人已經累翻了.

汗如雨下,那像是秋冬,

根本就是被大太陽曬過的感覺,頭都昏了.

       

   再來是從他出生到現在,

我為了他在醫院哭了

(他再難帶我都沒有因此而哭),

為了小兒子打針所受的苦,護士叫我幫他捉,
小兒子在急診室打針的時候,

只有嘴巴大叫,他也怕的不敢亂動,

手就任她打,一下子就好了,

 

但是這個住院護士打的第一次,他雖沒亂動,
可是她說找不到血管,扎了好幾針,

我說等一下爸爸來再打,

 

事實上我是看他哭的很慘,也開始掙扎了,

不忍心他受苦,半小時後爸爸來了,

又送去打針,又換另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