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朋友告訴我,

自覺對不起自己的下一代,

沒有辦法為了下一代忍受不忠的婚姻,

她很佩服老一輩的人都能忍氣吞聲,打死不退.

即使受到了家暴也是牙一咬就過了.

現在的人比較以自我為中心,

不會讓自己受到半點委屈.

不忠的婚姻她不要,選擇離開.


雖然她和下一代分隔兩地,但還是排除萬難,

也換個方便見小孩的工作,每週一定見面二天.

小孩也沒有和前夫同住,而是婆婆一手張羅.

前夫和小孩相聚的時候比她還短呢~



前夫已和外遇的對象公証結婚了,

連婆婆都無法接受兒子再娶的媳婦呢.

用心的她 怕不常出現的話,

小孩會認不得這個懷胎十月才生出他的媽.

她告訴我剛離婚的時候,

天天因為思念小孩而以淚洗面.

沒有交通的工具的她,

常在離開孩子 等車要回家的時候哭的引人注目.


離婚時.

不但婆婆不讓她帶走小孩,

就連自己的娘家也不贊成她身邊帶著小孩,

怕她辛苦的要負擔起養小孩的重擔.

但是母子連心,

這真的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下的啊~


我看到她一路走來,真的心疼.

我也只能在一忙陪伴而已,幫不了什麼忙.

希望她能早日完成她心中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