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劼~ 

有時 媽媽好想昏倒,因為 聽到你淒厲的叫聲會難過~

有時 媽媽好想K你, 因為  感覺你真的聽不懂我的話~

 

但是..............

 

媽媽不能昏倒,  昏倒了就不能照顧你了.

媽媽不能K你,    K你也不是我認為最好的溝通方式.

  

親愛的小劼~

媽媽無時無刻的想愛你,

原因無他,我是你的媽,就是愛你~
 

媽媽無時無刻的希望你健康快樂,

但..............你總是有些許的狀況.


5/27上午9:30 上班時在路上發生的,



5/28今天凌晨睡覺前發生的.



光是今天就流兩次鼻血了.

(上午9:30,晚上接近凌晨一點)


上午拿著一大堆東西,抱著你走在馬路旁,

連路人騎車過去都的看到你在流鼻血,而向我們行注目禮.

謝謝有一位太太騎摩托車並載著一位小朋友朝我停下來,

還特地問我需不需幫忙?

我雖然沒有接受人家的幫忙(快到店了,我就說不用了)

但心裡是好溫暖的.



很有自我意識的你,常常把媽媽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只要是你指定的東西,好像不到手絶不罷休.

發脾氣倒還是其次,

最重要的是你的身體,好像狀況特多.

最近的你,夜夜沒好眠~

我讓自己處於戰備狀態.ㄘㄨㄚ\勒旦.(台語發音)

過敏起來,抓的破皮流血,還抓到抓狂,哭聲響徹雲霄.

好怕你一哭的激動,又喘了起來.


眼睛紅通通的好像兔子,
不但看過敏科,還看眼科,

吃藥,噴鼻劑,點眼藥,無一倖免.


別說你睡不好,連帶的爸爸和媽媽也焦急的無法入眠.

心疼你小小的身軀要受這樣的煎熬.


我該怎麼幫助你呢~

只靠我自己深呼吸來抒壓,好像已經不夠用了.

因為有你,真的讓我格外的覺得......

 

我的爸,我的媽~

 
你們辛苦了
.

為人父母者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