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劼是一位"過敏三郎",詳情請看小劼的專欄.

請點入連結>>>>>  養兒方知父母恩 


剛出生時的小劼比大彧還要高又重,

是當天出生小孩們的同梯班長呢~ 



卻被我愈養愈小隻. 



2歲之前就因氣喘而住了兩次院.


就在將滿三歲9/22之前的9/3,也給我來個全身的蕁蔴疹.



嚇的我跑到長庚兒童醫院,去幫他做過敏源的檢驗.

從他3歲之後,

我就帶著他到長庚兒童醫院開始了他的求診之路.

那時候到現在(每個月一次,到現在也已經8個月了)........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停止我和他的長庚之旅?



我們遇到了人很好的醫師,很有耐心,態度很好.



也遇到了一位熱心的衛教師(教導家屬如何防患於未然)




看到候診室裡很多的小朋友,更多的人應該都是家長.

有的是父母都陪同,有的則是爺爺或是奶奶帶來的.

總之.....大人的數目一定比小孩還多.

有時看家長緊張的神情和小朋友哭鬧的聲音真是難過.




每次在領藥等待的時候,

有時會看到打著點滴的小小孩,或是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心裡又.........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每次到長庚看診,

總是拿了一大袋的藥,有吃的,有抹的. 

鼻子癢,皮膚癢,咳嗽.......真是一個可憐的孩子~

現在知道去醫院只是和醫師聊聊天,表情就開心多了.



小劼從一開始很排斥到醫院,

到現在................. 我每次都告訴他,

我們只是去和醫師叔叔聊天~

他就知道只要有到長庚去,就一定也跟我說要去"麥當x".



看他玩的那麼開心,只希望他能暫時忘記不舒服的身體.




這是今天5/21的藥和食物,

因為麥當勞沒有停車位,和小劼商量外帶,小劼也答應了,

這是小劼長大了的表現喔(聽懂媽媽的話了^_______^)


開始接受過敏源檢驗到現在已經8個月了, 

過敏的狀況時好時壞(壞的時候真是......可怕極了)


其實..............我最怕的是氣喘,

只差一口氣,小劼好像就要離開我了.

我寧願聽小劼的哭聲,也不願他喘的發不出聲音來.


為了小劼,我去了最不喜歡去的大醫院, 

為了小劼,我去排了我從來不去排隊的有名皮膚科診所. 


這一切都是希望小劼能夠好過一點, 不要被病痛纏身.


我也知道在別人的眼中,我這只是小兒科. 

不是什麼很大不了的狀況. 


但是.......子女永遠是父母心中的一塊寶. 

為了我的寶,我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