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準備上班的時候
下了一場好大的雨
於是 暫停出門的節奏
在家整理了起來
9點半的時候
隔壁店家老闆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家門口有個客人
問我什麼時候才會來開店?
 
我也透過電話問了客人從哪來?
客人回答:仁武
我回答他: 外頭正下著大雨
我大約要20分鐘才到店
我問他:要不要等我?
他回答說:好
接著我就冒著大雨騎車到店
在騎車的過程中
我一直回想他的聲音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到底是哪一個客人?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果真是一個不熟悉的臉孔
問了一下
阿伯這只是第二次來店
在還沒開工前
我跑到隔壁向老闆道謝
老闆說阿伯有請他們喝飲料
以表示幫忙撥電話給我的謝意
連我也有份喔~~
我則在服務完他之後
還收到了他多給我的小費
真心覺得這位阿伯
真的是個禮數很足的人
 
雖然冒著大雨前來上班
但是 心情真是愉悅 (∩▽∩)
 
感謝隔壁老闆熱心助人
感恩遇到一位好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