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時,外面依舊是下著滂沱大雨,

於是.................想帶小劼去看牙醫(蛀牙)

到了牙醫那裡  小姐說診已經滿了 請我改天再來

蓮(心裡想著外面的大雨)說:

沒關係  我在現場等 

如果有人沒有依約前來 就可以看了 

如果等到醫師該下班時

沒看到我兒子那也沒關係.

外面下那麼大的雨  

離開這裡我也沒有別的目的地
.



小姐看我願意等  就去和醫師商量  醫師也答應了.  

(我不想沒做努力就放棄 就算是白等也行.

至少有可能 不努力就一定看不到醫生
.)




接下來的時間 就真的是等待了  

在等待的時間 我拿了故事書和小劼一起看  

小劼也看的津津有味  等看了好幾本的時候  

小劼開始說:好久喔~好久喔~(我們等了50分鐘吧)


後來該小劼看牙醫的時候  小劼就不配合了.

看小劼又動又叫的  小劼已經痛到忍不住而哭了.

(真是對醫生不好意思  我自以為小劼不會延誤時間)

連醫師都被小劼給嚇到了 

因為.........小劼之前來看的時候都不會哭  

連打最痛的麻醉針都沒有哭呢~



超配合的   還笑嘻嘻的  很令人讚賞的小孩.





醫師問我:今天小劼是不會沒睡飽?

蓮回答:他睡很飽  還早早就起床了.

蓮其實知道 小劼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來  熟悉感不見了

還有就是等太久而不耐煩了(當然這點我不敢告訴醫師)

因為................是蓮執意要等的啊>.<


蓮帶著大彧小劼來這家兒童牙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是長庚的醫生介紹我來的 在長庚小劼都被五花大綁)



上一次斷斷續續來了快半年吧~



大彧小劼輪流看   兩個小孩還都裝了牙套   

大彧兩顆  小劼裝了一顆

抽完神經的牙齒 不戴牙套會比較容易再裂開.

蓮是全完尊重醫師的決定   就讓兩個孩子都裝了.


看到好多的小小孩  牙都蛀到了沒了

只看的見黑點和牙齦     那感覺好可怕  

痛起來一定哭到天昏地暗  我真是不敢想像.


我都是自行檢查小孩的牙齒 

如果有一些黑點 我就帶到牙醫那裡先處理.

什麼我都會省 只有孩子的身體健康我不會省

自費打的疫苗  我也會花(我承受不起一點意外)

能少一些發病的機率  那就值得了.


看完了今天的牙醫  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不要強人所難(我為難了 小姐 醫師 小劼)  

應該先預約  該我們的時間 我們再到就好了

免得小孩等的受不了  醫師也延誤了下一個人看的時間



我更是"歹勢"到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有點沒臉見人

雖然很幸運的有看到小劼  也沒有白等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預約的感覺好太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