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氣溫又昇高了,很喜歡讓小朋友泡澡的我.



看著他們玩水玩的很開心,我也會跟著很開心~



還會拿著相機去拍他們開心的樣子.

哪裡都能拍,連屁屁都能拍給你們看.



就是"重要部位""第三點"不能拍~

剛剛問他們要不要玩水?

倆個小孩都開心的說要泡澡~

大彧說要泡泡浴.

我問說:今天泡鹽浴好不好?

小劼開口說要泡玫瑰浴.

我開玩笑的指著彧說:我們來泡泡彧(ㄩ四聲).

接著大彧就開玩笑的指著媽媽說:我們要泡媽媽.

(以前他們還小,浴池夠大,媽媽會和他們一起泡,

現在的浴缸對我們三人而言有點擠囉~)

等你們長大了,要去交女朋友的時候,

想泡的就不是媽媽囉^^~

而是妞了~


後來~~~

我去拿了玫瑰味道的沐浴粉.

竟說:媽媽,我要第一個入浴.

阿娘喂~

還好還好................

非彼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