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說:媽媽,妳的嘴巴上有頭髮.

媽媽自己摸了一下嘴巴說:沒有啊~

(彧伸手過來拿媽媽嘴巴上的頭髮,但是.........拿不起來.)


彧又說了:媽媽,好像不是頭髮吔.

媽媽說:喔~~~是媽媽的鬍子啦^~^


彧再說了:那....媽媽這樣看起好像老虎喔.

此時爸爸説:媽媽的鬍子比較像..........員外.


(雖然小孩子不知道什麼是員外?
但是我和老公已經笑開了.)

ps:我的鬍子就真的是只有兩邊,

     靠近嘴角的地方比較長.

     所以我家的彧會才覺得媽媽像老虎吧~

     是樣子像老虎,
   
     不是個性像老虎喔~



不好笑嗎?

喔!

那可能是沒有身歷其境,

所以..........沒有臨場感吧,

歹勢囉


不然....................

最後補上一張照片,

可別嚇到了.


這就是我的鬍子,不是我的老公喔.

 


控制一下 
可別笑(嚇)到翻過去了

 

 

小女子犧牲色相  只為了讓大家來個



~愚人節快樂~


一定要開心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