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生完孩子沒多久,

會和朋友分享一些育兒經~


其中有談到媽媽本身記憶力變差的事.


我和朋友說到有一次我要刷牙的時候,

把洗面乳在用牙刷上,準備要刷牙.

結果那位朋友連忙說了:是喔~刷起來是不是苦苦的?

我和那位朋友說:我要刷下去的時候"突然"想起是洗面乳.

就住手了,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她就說她比我健忘的還嚴重,直到刷牙才發現>.<

有狀況的不只我一人呢~


又有一次  那時候是在娘家坐月子的時候,

大家都安靜的在看電視.

只有我在他們的面前走來走去,

他們問我在找什麼?

我說我正在找眼鏡.

啊~借問~啥人看到我的眼鏡?
(記得有個廣告,好像有個阿婆在找眼鏡也問這一句)

結果家人對著我一直笑,

妳頭上那一支是什麼?

我往頭上一摸,眼鏡竟然在我的頭上.

真是的>.<

我把記憶力都給生給了小孩,

自己卻慢慢的在變笨當中.

我現在看到失智老人都會覺得很心疼呢~

請帶我回家.
(我想年紀大的時候也會需要名牌在身上吧~)

名牌=<有寫名字的牌子>

不是很貴的名牌啦~


各位媽媽們,

妳們有沒有類似的狀況發生呢?

現在想起來是否會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把智慧都生給了小孩,出現了一些健忘的症狀~


真希望小孩可以聰明點,自己又可以不用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