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

我剛好在打電腦,

倆個小孩都還在床上睡覺~

我先聽到小劼說:糖果,我要吃.

(結果睡夢中的他把手伸出來,做了一個拿的動作,

還把手放回嘴巴,好像吃進去的感覺)

哈哈~小劼正在夢到好吃的糖果.

接著過一會兒,

換大彧一直叫著小劼的名字.

喃喃自語的我也聽不太清楚.


我在想.................................

會不會倆個小孩夢到的是同一個夢,

而他們正在夢中分享糖果啊~

哈哈^~^

夢是和諧的,不是惡夢喔~


真是一個無聊的媽媽吧?

這樣也能發表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