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多起床 
回娘家接蓮媽和妹妹們去機場搭機
買早餐回家送孩子上學
打烊後又接孩子下課
忙了一整天生活充實的我 
在有空梳洗完 就寢前
看到蓮媽和妹妹們
在日本東京滿開的櫻花樹下
賞櫻幸福的笑容
再也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不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或工作太忙
也不是因為她們沒有帶我一起去
而是 見圖如見人似的
擁有感同身受的幸福感
一直在心中滋長 有增無減 
還有 那內心的感動 久久不能自己
我想未來的五天 我人雖然在台灣 
繼續被需要的人需要著
心應該還是可以透過相片
跟她們一起在日本旅遊 同感幸福
可以與家人們互相扶持 彼此幫助 
一起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就是我現在最棒的人生目標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