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敗給你們這些游手好閒的人了,

告訴你們一件事.........

我真的一點都不貪心,

請不要再浪費電話費打給我了.


現在只要是電話裡要問我資料的,

小女子一概不依.

你說你是誰,我就相信你是誰喔?


真是白目吶~

還選在愚人節這一天打給我.

我還天真的以為,是哪一個朋友在開笑呢?

會不會等一下就打回來自首哇?

如果真是我朋友,那我就再念你一次,

什麼不好做,竟然學騙人?


你說你是警察,

不好意思~

小女子最奉公守法了,一點也不怕警察喔~


問我在做什麼的?阿你不是什麼都知道?

還怪我不協助辦案?要辦案是吧?

那就...人先到我面前來再說吧~

這樣比較有誠意.


還有哪個誇張的人啊?

我的兩個小小孩,

明明就坐在我面前玩玩具,

哪有人一打電話來開口就哭叫

媽,救我,我被打了.

阿娘喂~

那在我面前的這倆個是誰的小孩呀?

(我保持沈默聽他要哭多久?

他哭的沒趣,自然就會掛電話了)


說我的帳有問題?

謝謝啦~

我自己會打電話進去問.這點電話費我還付的起.


說我中獎了~

也謝謝~

請你們直接捐給慈善單位.


要退稅給我,

我好像沒賺那麼多?不讓我補稅我就要偷笑了.



真是託你們的福,

台灣人現在都知道有你們的存在囉~

只是名目太多,實在防不勝防.


有那麼聰明的頭腦,幹什麼不好好做人?

說到你們這些人啊~


請不要利用別人的擔心來犯案好嗎?

難道你們沒有家人的嗎?

吼~

真是無所不騙的啦~


我的鬍子雖短,但.......都氣的快打結了.




我祝你們早日踢到鐵板.

可以被真正的警察給帶回局裡,

吃牢飯就不用再去騙錢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