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飯的時候,

吃到一樣買回來對我而言就很辣的食物,

吃著吃著我就想要給大彧來個機會教育.

 

我對著大彧說:辣的英文是spice(史拜斯).

接著大彧告訴我:

媽媽,那妳知道spider (史拜德)是誰嗎?

哈哈~

媽媽當然知道囉~

就是蜘蛛啊~


我隨口說了一句 spider man.

大彧就說:媽媽好棒 知道蜘蛛人.


那     媽媽妳會做spider飯嗎?

我說什麼是spider飯?

就是做成蜘蛛造型的飯啊~

喔~

媽媽和大彧開了一個玩笑說:

還以為大彧要吃蜘蛛呢?

接著我說:那我做一個spice spider

(史拜斯史拜德)給你吃.

大彧說:我不想要吃辣蜘蛛.

我只想要吃(史拜德)的造型,不要有(史拜斯)的啦~

 

沒想到他一下就聯想起來另一個字,

腦筋動的可真快,

又耍了一個寶給我開心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