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生完小兒子要出院的那一天,

我的爸爸帶著我的大兒子一起到醫院,

要接我和小兒子回娘家做月子.

 

已經有2天沒看到我的大兒子,

一看到我當然是很開心,

倆人馬上來個愛的抱抱,

畢竟從大兒子出生到生小兒子的期間,

我們倆人沒有分開過那麼久的時間(2天).

 

出院時,

是由我爸爸向醫院領小兒子

剛開始的時候爸爸先幫我抱著,

但是 走到車上的時候,

因為 我爸爸要開車,

就把小兒子抱到我身上了,
(坐在車子裡的時候).

 

當我抱著小兒子的時候,

大兒子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媽媽抱的不是他了呢?

 

不常哭鬧的大兒子,坐在我的旁邊,

拉我的衣服說:媽媽抱抱,媽媽抱抱.
(當時大兒子只有2歲3個月,也只是個小小孩)

我告訴大兒子說:這是弟弟啊~

你看.......媽媽把肚子裡的弟弟生出來了,

這就是你的弟弟喔~


(因為我的肚子生完之後還是有點大,
所以大兒子可能還沒法理解)

連我小姑到醫院去看我的時候,

都開玩笑的問說:大嫂,妳有生嗎?

真的看不出來已經生完了吔

大肚照.jpg

 

大兒子沒辦法接受我抱著別的小孩,

一直哭著又用手撥開弟弟.

說了好多次的不是我的吔,不是我的吔.

我就回答說:是你的,是你的弟弟吔.
(生小兒子之前和大兒子的溝通,無效)

可知當時大兒子哭的分貝,大到連我老爸都快受不了,

我們一直叫他不要再哭了.


我一直安撫他的情緒,可是都沒用,

大兒子硬是從醫院哭到了家,在車上的人聽到耳膜都快破了.

 

現在告訴他弟弟出院那天的事之後,

問他還記得嗎?

只見他不好意思的一直傻笑.



回想起當時覺得很吵有點快抓狂的畫面,

現在卻是覺得大兒子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