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的家有7個月了,一直沒有放有關本人的相片,

想應景徹徹底底當個無名的人.


原因也無他 

在這裡只是寫寫心情,和小女子的內心深處~


後來想想~還是要對其他的人公平些,

於是.....就放個兩張意思一下.

我的上一代結婚的時候,並沒有去拍結婚照.

為了想完成父母的小小心願

身為大女兒的我就帶頭起哄了.

也順便為自己的結婚7週年做個紀念.

計劃的時候,還沒懷小兒子,

哪知道~小兒子也來湊熱鬧,

所以...硬是等到小兒子出生後才去拍.
(當時大兒子2歲6個月,小兒子3個月大)
而大人都是那麼大,所以不報年紀了.


我帶了爸媽,二妹,和我們一家四口去一起去拍全家福.

小妹當時人在國外 拍攝卷又快要到期了 

所以 只好放小妹的鴿子了~~




看到爸媽完成這個心願,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

比只有自己拍照還開心呢~


上一代已經是固定好了,不會變的~
應該也不會再冒出另外的下一代了吧~
除非是排除萬難來到我身邊的有緣人,
還是老公忘記,沒有告訴我的.

以下就是我的上一代和下一代,

俗稱"三代同堂"





我們不再是藏鏡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