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過年期間,

看著電視新聞上,

有著一句吉祥話,

怎麼看也看不懂,

怎麼念也念不順.


於是有點兒抱怨,

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一直念不順的我,

一直用疑問句在說這句話.


它寫的是

鼠年錢黏~鼠來寶~


就在這個時候.............

我家讀幼稚園大班的大兒子說話了,


大兒子說:媽媽,我知道那在說什麼喔~

我回答說:是嗎?
那請你告訴媽媽,是什麼意思?

大兒子說:鼠年,還有老鼠來.

 

什麼??????????

鼠來?

哈哈哈我快笑翻了.

 

什麼?????????

不好笑?

那是因為你沒看到我家大兒子的表情,

活像那隻來耍寶的老鼠.

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家的大兒子是我的開心果唷~

 

祝    大家在鼠年可以有很多錢黏在身邊,

        還可以常常看到來耍寶的老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