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2月一到 就是蓮家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的時刻了
因為在12月就出現了三位壽星 12/1蓮爸12/5小蓮 12/10蓮媽
每相隔五天就有一位壽星出現
現在 再加上蓮爸離開我們大家的日子也是12月
這又讓原本很熱鬧的12月 更增添了一股濃濃的紀念時刻
對蓮家來說 也應該可以說是一年當中最特別的一個月份了
 
相較於之前總是在12/1 蓮爸生日的一開始 就先寫篇網誌來紀念這一天
今年的小蓮 則是很認真的把這一天過完 再好好的來記錄今天的心情
一大早就在郵箱裡收到榮總崇德病房寄來告知12/5有場感恩追思活動的邀請函
中午也去把參加 2016國家地理動物保育Owl Run路跑的報名費給繳了
晚上再到娘家去找小妹一起去跑步 為路跑先來暖暖身子
 
在蓮爸生日這天收到安寧病房追思活動 感覺很特別
活動日期剛好訂在我生日那天 也讓我感到特別
因為12/5當天 小蓮另有活動 所以就不打算出席安寧病房的 感恩追思活動了
回想起當初在安寧病房時 看到病人家屬和醫護人員的互動 心裡除了溫暖 還是溫暖
 
此次會參加2016國家地理動物保育Owl Run路跑
應該也是想讓自己的生命記錄多上一筆初體驗吧
趁現在還能做 就做多一些 別等到不能做了才想做
真的不想讓自己有遺憾的想法會在未來產生 所以要展現行動力 讓生命更多點活力
其實 我真的很不喜歡跑步 也不知這次是向誰借了膽子 竟然會參加這種路跑活動
雖然小妹說只有4公里 真的不會很遠 不過對初次參加的小蓮來說 還是很緊張呢~哈哈~
 
既然已經繳了報名費 就要好好的去完成它 因此 要開始訓練體能了
別到時候 連參加的紀念奬牌都拿不回來 那可就糗大了
前幾天小妹到家附近來教我跑步 今天晚上換我特地到娘家去找小妹練習跑步
跑完步後 回娘家坐了一會兒 和蓮爸打了聲招呼 便回家了~
 
今天用想念蓮爸的心情在過生活 真的很想在這一天留下些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
但我開始覺得 不只有這一天要過的精彩
而是應該是每一天都要有這樣的心情 讓天天都精彩
好巧的是 本日也有兩位好朋友和蓮爸同一天生日 我想 我一定不會忘記他們的~ 
其實 蓮爸的生日和忌日都在12月這件事 總讓我覺得12月雖然是結束 但也好像是開始
雖然蓮爸已經離開我 但我總覺得蓮爸現在已經常駐在我心裡面
可以時時刻刻想到他對我的告誡 就好像他還在我身邊 沒有離我很遠
這好比日出和夕陽 有時光從外觀 好像很難分辨 雖然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

 

IMAG22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