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買麵的時侯 
遇到一件很神奇的事
那就是 我開口點完麵後 
老闆隨後就問我:你是客家人喔?
我嚇了一大跳說:你怎麼會猜我是客家人?是我說話有客家腔嗎?
在外闖盪這麼多年 
從來沒有人這麼突然的猜我是客家人

甚至 當我和朋友說我是客家人時 
他們還不太能把客家和我聯想在一起
向來只有我會主動問別人是不是客家人 卻從來沒有人這麼問過我
會問我是不是客家的原因 
通常是我引人注目的客家姓氏
不過 當我每次問對方是不是客家人 幾乎大家的回答都說..............是

沒想到 老闆的神回覆:沒有啊!妳講話時沒有客家腔 國語很標準
是我在耳邊聽到有人說到客家人 
我還以為是妳告訴我的
這.........這.........也太嚇人了~
當下倆人有點兒聊開了 
還說 會不會有第三者在場 
而是我們倆沒看到吧 @_@

當我起著雞皮疙瘩繼續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時候 
老闆說:其實我很欣賞客家女孩子 
給人勤儉持家的感覺
聽到這兒................怎能不繼續心花怒放呢~^^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