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5小蓮生日當天
會帶著生我的蓮爸媽到故鄉美濃來一趟美食之旅
感謝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 讓我過的那麼幸福~
未來的日子裡 我也要讓他們和我感到一樣的幸福~

蓮爸生日 12/1 小蓮生日12/5 蓮媽生日12/10
12月上旬每5天就有一位開心射手座的誕生
這樣的感覺 你們說 他們有沒有好厲害呀~呵呵~


小蓮今天過了非常充實的一天
載著蓮爸媽和小妹回美濃找姑媽吃粄條
再到新威天台山去散步
回姑媽家 又載回一車滿滿的愛心青菜
晚上到一家好像自己家的金別墅咖啡吃晚餐享輕鬆~~~

在12/5的最後一分鐘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天天都過的很幸福美滿又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