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蓮45歲的生日 雖然還沒到半百 不過好像也快了
年齡只是個數字 有些人的年齡雖大 但想法有時卻不見得比年齡小的人成熟
期盼不管自己的年齡是為何 都希望自己能夠隨時隨地都擁有知足的心境
其實 每一年的今天 在網路都會湧進四面八方的祝福
不論是身邊週遭的人 還是許久不見的老友們 又或未曾謀面的網友們
都讓能網路世界裡 充滿了忙碌回應的氣氛
讓生日當天的小蓮 感到特別的溫馨加溫暖~~
 
而我的另一伴 每年在我生日的時侯 幾乎都會排假陪伴我一整天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早餐 我..賴床 是他到丹丹去買了我最愛喝的濃湯
午餐 他選擇的88麻辣鍋
下午茶點心 雞蛋糕
晚餐 羊肉燴飯 羊肉米粉 川燙小卷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生日餐~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不過 卻足以滿足我們一家三口一天的胃了
為何是一家三口一起過生日呢? 因為小劼昨晚身體不舒服 上午請假沒去上課
小兒就和我們倆夫妻一起過小蓮的生日了~
哈~沒預警的 突然多了個400W的大電燈泡~~
小劼昨天半夜起來就說喉嚨痛 一大早起來 又有發燒的現象(這次不是撒嬌)
所以 幫他跟老師請了假 也帶他去看了醫生~
原本今天想和老公趴趴照 就變成了就近的行程~
沒想到 花海還沒正式開始 只有向日葵可以拍
還好今天的天空很吸睛 氣溫也不錯 重點是 心情放輕鬆
沒有壓力的 就能感到很開心了~
 
 
 
 
今年有了小劼的幫忙 多了好多的相片可以看 還幫我側拍了一張我好喜歡的背影照
感覺自己的背影 還挺專注的 而且又比正面不嚇人~哈哈~
每一年的12月 總是讓自己過的比常還要幸福 (其實 平常的我 已經感到好幸福了)
11/17(四) 和瑪媽媽 台南後壁一日遊(本次的兩人聚會當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11/18(五) (雅)寒溪呢 (宏)飛天謎鹿貨櫃屋餐廳
11/25(五) (珍)麥胞巧遇會 (閔)科公館釣蝦初體驗(唱歌) (達)晚餐一位難求的双月沙茶火鍋海鮮五層塔
12/1(四) 兩人(錚)K歌時光
12/2(五) 蓮媽左營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虹彩市集一日遊
12/3(六) 老朋友(玲)相約屏東潮州一日遊 大和咖啡 三平珈啡
12/4(日) 兩人(璇)K歌時光 璇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 平常的她住在台北 要見一面真的不容易
這一次可以相約一同歡唱 又暢所欲言的 真的是超開心的~^^
12/5(一) 生日當天 和大小情人同遊還沒開好花的橋頭花海~
 
每一次的聚會和不一樣的朋友一起 都能激起不一樣的火花 真的很開心
平常的我們 各自忙碌 如果 有個藉口能夠相聚在一起話聯絡友誼也挺不錯的~
今年的12/5 又將過去了
今天的我 吃了很多的台灣在地美食 雖沒有大餐出現 幸福依舊 謝謝老公一直用平常心過生活 帶給我的安全感
而這也是他個人長久以來一直的作法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淡定
把握珍惜當下的人事物 .....我不知道說了幾遍了
但...這就是我目前要做的
願大家都能夠過著知足常樂的生活~~
落落長的生日心得 2266的寫完了~~
真心謝謝為我獻上祝福的你們 .....讓我們大家在未來繼續續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