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客廳地板上看到牠的同伴.... 壁虎
讓我受到驚嚇且瞬間跳上了沙發

這張照片只是網路上的照片我沒有那個勇氣去幫牠拍照

相片裡的壁虎確實很古錐 但現實生活離我很近的壁虎 我真的不敢多看一眼
連我的家人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怕一隻小小的壁虎

 再小隻也能把我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偶怕怕 ⊙﹏⊙ 怕動作很快的動物和昆蟲

其實 不能用言語和我溝通的動物 我都很怕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還好 在凌晨快4點的我有忍住…沒放聲尖叫
真的超怕牠也被我嚇到 尾巴斷掉的時刻 

( 我好怕看到壁虎的尾巴 在地上抖來抖去的感覺 尤其是只有斷掉的那一段>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