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擔心 無法 改變 結局
肯定 寬心 有助 穩定 過程

IMG_20171006_135936.jpg

 

自從妳的眼睛出狀況至今即將進入了三個月 
我不怕工作時間加長到一天十二小時以上 也不怕工作量的爆增 

我只怕妳在身體不舒服時 而發出來的求救訊號 我卻愛莫能助

現在的妳 對於身體一直出現的狀況 似乎已經到了一個臨界點

我多麼擔心妳口中自己說的 失明 倒下

我不是對妳所言的狀況沒有反應 而是我不想把我的焦慮及擔憂寫在臉上

更怕自己開口安慰妳的時侯 會讓妳感受到我沒有同理心

才會說出那種想讓妳放輕鬆的話

自從認識神之後 我學著將所有的勞苦重擔都交給了祂

透過禱告 還有事件的呈現 我知道祂與我同在

會給我信心去走過這段失去了一位重要朋友的友誼 

也開始了要緊靠在妳身邊的日子 

我不想陷入慌張的情緒 只知道神會為我而預備未來的道路 

就安定自己的心神 鼓足勇氣的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