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的是個驚魂記 原本很開心的和慧 貞 在麥當勞明誠店聊天

但卻因為手機突然的掉在地上 而發現手上的鑽戒早已經不翼而飛 

不管鑽戒是掉在逗館餐廳 還是別的地方 只要被人撿走 應該很難回來了吧~

在偌大的麥當勞 裡裡外外的低著頭找鑽戒 卻還是找不到 

原本以為這個鑽戒已經要永遠離開我了

卻在聊完天後的 凌晨2點半在貞的車上找到了 真是 讓我欣喜若狂

 

原來 鑽戒在我一上車扣安全帶的時侯 就已經掉在車上 只是我渾然不知

在找不到鑽戒的時侯 還一度故作鎮定

不想讓同學感受我的驚慌 失望 怕連帶影響別人的情緒

還好最終把鑽戒找回來了 才讓同學們知道這顆鑽戒對我的重要性有多大

這一顆小小的鑽戒 是蓮媽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竟然選在我睽違了34年的小學同學會後 短暫的離開了我 

還好 後來証實我和鑽戒的緣份還沒有斷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受 真的不是一般的嚇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