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月13號開始接送蓮媽上下班之後

我從機車族又變成了開車族
上個星期五7/21老公放假 我也公休 
原本打算和老公騎機車帶孩子出門
沒想到 我的機車竟然發不動了
看了一下儀表板 覺得應該是機車沒油了吧~
 
今天特地和隔壁機車行老闆借油桶
去加油站加了油回來
把油加完之後 車子還是不能發動
原來車子很久沒騎 真的沒電了

 
今晚下班回家的時候 下了好幾陣的大雨
感謝老天爺在我到家的時候 雨是停的
讓我可以順利的把油加好
雖然最終車子還是無法發動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暫時的雨停時刻
自從參加基督徒的幸福小組之後 
藉著禱告
我對雨的情感 真的是越來越特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