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蓮看了一場比賽 那是要結束一場7個月的歌唱比賽

打從第一集 蓮就看到一位令蓮非常注意的參賽者


江明娟


她沒有出眾的外貌  有的只是靦腆的神情 不擅言詞

但一唱起歌來卻是那麼的融入 有感情   

是那麼的用""在唱歌


每次訪問下來  總是有令人動容的故事

蓮真的覺得她是一位非常真性情的女孩

蓮是看的又哭又笑的 >_*

被她的故事感動到哭 又被她的幽默感給逗到笑


包括她的父親也散發出一股樂觀的迷人氣息 笑容滿面

雖然她的父親從她們很小的時候 就獨自扶養三個子女

父兼母職 一路走來 卻沒有對離家的太太有過一句怨言  

樂觀的生活態度 也對子女做了很好的榜樣


明娟只是因為愛唱歌  所以勇敢的去逐夢 

30歲前的她沒有參加過別的歌唱比賽 也沒有受過訓練 

第一次就參加了這麼大型的比賽  

也因為她的真性情  吸引了愈來愈多人的注意


她說她第一次上了台就算是圓夢了


每次都只期待明娟的出現  和明娟樂觀的父親 

一次 一次 總是會更認識這個堅強的女孩


這麼長的一個賽程  需要很好的抗壓性

要調整好心態 要自我挑戰突破自我 也要邁向更高的境界

不能失去自我 當然 也不能隨波逐流


蓮看到了明娟對於突破自我有很強的毅力 悟性很強

雖然聽著評審眾多不一樣的意見  偶有困惑 

但是還是進步很多  很令人佩服


可以開心的和最好的朋友在台上表演 

認為開心唱歌才是最重要的  

不能失去當初愛唱歌的心情


雖然最後的成果沒有贏得最後的冠軍  100萬元獎金

可以走到第四名  也算是盡全力了


當明娟知道自己的偶像到現場來的時候

那心中的感動  真是久久不能自己.

所有看這場比賽的人都知道 

那是比贏得100萬元還更令人開心的事


因為她的偶像潘美辰小姐在百忙當中抽空前來 

不但為她打氣加油   還將她視為一家人 

也將為明娟量身訂做屬於明娟的專輯

我想支持明娟的人沒有一個不開心的吧~


一場比賽的結果並不代表永遠  那只是人生中一段過程

贏得賽程中的自我成長  才是迎向下一個挑戰的利器

在人生那麼長的過程中  正面的態度會讓人所向無敵

自然會有好的能量就會聚集在一起 


蓮看完了一場長達7個月的歌唱比賽  

蓮也因此而認識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蓮的收穫也是很大呢~

親愛的   妳知道我在說的就是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