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有口福的一天 (*^▽^*)

有幫自己做的 清冰箱創意料理
鮪魚蛋起司馬鈴薯佐蜂蜜芥末

 

還有位好姊妹從屏東萬巒
帶來熱騰騰的
炒粿條還有蛋黃香菇肉包

 

再加上二妹來店
去買回我最喜歡的
鹽酥雞


還有忘記拍到的
水煮玉米和荔枝冰

 

今天的工作量不大 但是裝進去肚子裡的食物好多

跟昨天忙的很 卻沒有什麼時間吃東西的待遇差好多啊~~

幾天前小櫻就說要來和我午餐 於是也期待她的到來

可是接近中午的時侯 收到她的簡訊 說她要晚一點才來

於是 我把早上去買玉米先吃了 再到冰箱去拿材料 為自己先做鮪魚蛋起司馬鈴薯佐蜂蜜芥末

在吃到一半的時侯 小櫻出現了 

於是 我把做好的食物 先留起來 先吃她帶來的炒粿條還有蛋黃香菇肉包

炒粿條 我還喜歡美濃的口感 這潮州地區炒蕃茄醬的口味 我是吃不慣的 

炒豬肝和肉絲都有點兒老柴 只有裡頭的豆芽菜 是讓我覺得很爽口且美味的~

晚上因為紫來店裡載月姐送來的荔枝

結果又加碼吃了我最從國小最喜歡的鹽酥雞 還有對面的松本黑糖奶茶

一整天都有美食陪伴的我 實在是太幸福了~

 

不過 也常這樣的 做的多 就吃的少 反而沒有工作時 吃的可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