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明節這天 回婆婆家拜拜的時候,
婆婆帶我們到附近的廟宇求平安,
這是橋頭義山宫的外觀.




這位香客,我相機都還沒準備好,你就投下去了.
人家沒有看到你投錢下去,還以為你要挖錢上來呢>.<




請同行的姪女替我們一家四口拍張照.


純真的小孩在祈求什麼呢?是否祈求父母可以復合呢?

有乃母之風的小劼拿著這兩塊搞笑說:你看,我的眉毛.


一樓






從二樓往下拍的牌樓.






想起已過逝的祖母,我總是紅著眼眶,
不用特別到哪裡去祭拜她,
她一直都在我的心裡面.
不是只有清明節這一天才要想念她.


而每次點起香對著神明,我想說的都是一樣的內容~

祈求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不管是哪一尊可敬的神明

請保祐大家都能

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