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樣啦>..<

每晚20:00~22:00是我家老爺打電動的時間,
他玩的是三國志.

結果........

就在20:02的時候,

我的大彧問媽媽說:媽媽,我可不可以打電腦?

媽媽隨口說:好啊~可以先讓你打一下電腦.


接著我走到客廳跟老爺說:先借你兒子打一下.

他竟然生氣了(臉拉的跟馬一樣長,不說一句)


問了半天老爺才回答:現在可是我的時間吔~

我......知道,可是...借一下,是借一下而已吔~

我的大彧最乖了,等一下就會還你了.


沒想到.......老爺氣憤的說:我不打了.
(說不打就不打.還真的給我賭氣.)

吼吼吼.....................

真是的,

我不是才生了兩個兒子嗎?

怎麼這個時候,

感覺好像有三個兒子一樣呀~


莫非是要逼我買第二台電腦啊?

我已經為了他們,

把自己在家裡打電腦的時候挪到半夜了,


在家裡...只有他們睡覺的時候,

我才可以雲遊四海,到人家家裡做客啊~

我都快變成黑眼圈的趴趴熊了.

他們竟然還不能體會我的苦衷


跟自己的兒子生什麼氣嘛?

好像年紀才跟他們一般大.

還早早就自己上了床.........

一點都不理會小女子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蓮的心天地 的頭像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