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班的星期五上午 起了個早
先是載要去學校暑輔的小劼到學校上課
接著就是我的晨運時間
因為運動連續到第五天 所以感覺自己戰鬥力和衝勁特別強
忍不住多運動了一些時侯 直到破八千步才想停止
就在想要開始啓程回家時 開始鬧肚子
於是 前往最近的早餐店
趁著在早餐店買早餐的時侯 向店家借了地方解決拉肚子的情況
沒想到 才一驅車離開 就又感到肚子不舒服
騎到蓮池潭附近的宮廟廁所 一直拉肚子又冒冷汗 感受到快虛脫
當又再次要驅車離去時 覺得眼前一面白
牽車的時侯 一個無力 車子倒了下去....就此發不動了~
附近的阿伯說 要我稍微停留一下 等機車的火星塞乾了再發動
就在這個時侯 眼前的白更白了 幾乎快看不到眼前景象 
我意識到會不會是沒吃東西又過量運動 血糖太低的關係
趕緊拿起剛才買的早餐 囫圇吞棗的吃了幾口
又在陰涼處好好的休息 等眼前的一片白已恢復了色彩
再去試著發動車子 還好車子這時已經恢復正常
我才順利回到了家~
如果 車子繼續發不動的話
那故事又就..........更長了~
 
金門太武山爬山側拍照
人生的路上發生什麼狀況
只有自己最清楚
調整好呼吸繼續向前走
除了你自己
沒有人能幫你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水體的圖像

請別見怪
故事是發生在高雄的蓮池潭
卻借用了在金門太武山的相片
因為這張相片中調節呼吸的樣子
實在是太符合我想分享的情境了

看來我這個健康寶寶
也要開始檢查一下身體的健康指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