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雙邊牙齦腫痛導致進食困擾
今天一早前來看牙科
牙科醫師幫我處理完後
要我最近挑軟的食物吃就好
不要過度使用單邊牙齒的力量
在看完牙齒後 問我的眼睛紅有看醫師嗎?
我竟然沒有察覺到自己眼睛的異樣
等他們拿著鏡子給我一看
被自己的大紅眼球給嚇到
 
隨後 馬上來到了眼科
眼科掛號的護理師
看到我眼睛出血的情況
一直問我是不是最近太累
而量完我的血壓之後又說太高了
建議我去看一下內科 瞭解真正的原因
 
還好幫我量視力的護理師
有給了我一些良心的建議
讓我的眼睛週圍冰敷
出血狀況近期內會好轉
不要太累也不要太緊張
血壓應該也不會那麼高了
最近好像一直在看醫生
有種再怎麼深呼吸
都沒有用的無力感
等待時刻
給自己來點放鬆的純音樂
可以一起陪伴那個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