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相隔12天
我又在騎車的路上
撿到前車掉下物品
憑著匆匆驚鴻一撇
飛車前往尋找車主

這次發生地點
是在我的店門口

一騎到上班地點
就看到了這景象
也不管自己上班
是不是已經遲到

只是這一次
#又
更刺激
當我撿好散落的物品
已經不知道
他騎到哪裡去(☉。☉)!
只記得他穿著一件
紅色的外套
等了好幾個紅綠燈
真怕他就這樣消失
在我的目光正前方

還好最後有找到失主
不然這次撿到的眼鏡
就會的莫名成了廢物
成功搶救美麗新視界

again part 2
其實
現在大多數人沒訂報
禁不起電話那頭哀求
於是小蓮
#又
開始訂報紙了 
⁄(⁄ ⁄•⁄-⁄•⁄ ⁄)⁄


我希望這個月
遇到的這三位陌生人
心裡都能感到暖暖的

#感恩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