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上班在特力屋前停紅燈的時侯 遇到一個推著回收車的老婆婆

就在大夥都看著她推車過馬路的時侯 車上的兩件物品突然掉到地上

車子重的 讓他無法移開把手去撿地上的物品

因為 只要手一離開 車子就繼續的滑動 看起來好驚險

於是 我見狀趕繄把機車停在一旁 朝老婆婆的方向跑過去

快速的撿起地上兩件物品 放回車內 

並對她說了聲:要小心喔~

老婆婆對我說了聲謝謝 就緩慢的推走了車子

而我 又快速的跑回到自己的機車旁 此時已亮起了綠燈 

哈~只是下車運動一下下 就有感覺心跳的好快了~

一向都缺乏運動的我 突然被腎上腺素給嚇到~

說真的 一向都很慢活的我 好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PS:
腎上腺素激增是人體重要的防禦機制之一
緊張的情況會導致腎上腺素的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