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28987489119.jpg  

今晚餐桌上出現了一大盤魚蛋 這盤超大的生魚蛋

剛拿到的時候 有點小傻眼 也突然不知該從何下手

於是 先把好大的魚蛋一切為二 再起了油鍋

先小火煎表面 後來放進烤箱

花了好久的時間 細心照顧 終於變成了美食

我就是覺得用煎的到好 應該會很老

於是 請出烤箱幫忙 焦香的口感沾蜂蜜芥末醬 得到的反應還不錯

接下來是來自於菁姪女的分享 

姑姑,我的煮法是不要煎太老,

旁邊放上蒜頭爆香後淋上醬油嗆鍋,

醬油量要夠多,這樣很香很下飯!

 

PhotoGrid_1528985597859.jpg

每一次下廚的時侯

總是會對第一次的料理總是充滿期待和挑戰的感覺~

還好成功和美食激出火花的次數 比例總是佔的比較多~^^

 

其實 一大早 下了場大雨 先載小劼去上課 十一點才出門到店裡

到店後 又開始下雨 所以沒有什麼客人 

下午因為自己要去看皮膚科 所以和蓮媽請假  

蓮媽到店裡來 順便為我帶來從美濃帶回來的食物 

有米糕 竹筍湯 鴨翅和黑鮪魚魚卵

打算晚上就把這些料理熱一熱 給老公孩子們吃~

只是光是魚蛋 就花了我好大的功夫 啊~

 

我大約是下午四點離開店 然後就開始了下大雨跑行程的怪怪行程

離開店 車子騎到了自由黃昏市場 到市場內

只買到了鴨翅 三種口味的烙餅 還有四顆蛋塔  

走來又走去 沒有看到賣花衣服的攤商 也沒有看到我家賣飾品的夫妻客人

只好乖乖的把食物先送回家 再開車去國中接小劼

在學校門口遇到小劼的同學 才知道小劼要上第八節 五點才下課 

請他的松鼠同學送了把雨傘給小劼 再幫他把買好九層塔烙餅和蛋送到安親班 

接著直接開車轉往皮膚科

妙的是 我出現的時侯 只有我一個客人 不到十分鐘就看完了診

趕緊聯絡大彧 從華夏路的診所 開著車子到三民高中去接他 不到15分鐘就接到他了

然後直接回家 下廚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