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和我一起休假

一大早雨下的好大
於是 就和老公交換帶孩子去上課
老公騎摩托車載小劼去學區內的國中
我則是開車載大彧去路竹木口竹較遠的高中
省道上的車子真的很多
我去程只花了15分鐘
回程卻是花了快30分鐘
開車回家前
先到惜緣去拿老公修好的鞋子
這鞋底又黏又縫的 一雙只要150元
就可以賦予這雙鞋新的生命 真棒
再到隔壁的丹丹漢堡去買早餐
光是在丹丹漢堡 又花了快二十分鐘吧~
 
接著兩夫妻在家裡 連續看了三部電影
黑金 影射台灣政治有關的劇情
轟天綁架大富翁 
香港李嘉誠兒子被綁架的劇情
韓片 結婚行不行 要結婚前可能會發生的各種狀況 
 
半天的時間都在沙發上度過了
 
午餐 則是老公泡維力炸醬麵給我吃
 
 
晚餐換我做飯給老公和孩子一起吃
 
 
吃完晚餐之後 我開始一直整理廚房
彷彿被轉動了發條一樣
從7點多清到10點多 真是欲罷不能
換回了廚房的整潔和空間 也算是值得
不過 一直站著 感覺真的好累喔
好像比上12個鐘頭的班還要累啊
 
今天看新聞的時候
發現南部有很多地方淹水
早上送孩子們去上課的時候
也是下了很大的雨 
兩夫妻就沒打算出遊了
不過 我們居住的地方 
中午過後就雨停了
每次看到颱風大雨造成淹水的人家
總覺得自己小小的辛苦根本不算什麼
如果要清理淹了水的家
那才是真正的辛苦吧
今天的公休日遇到了颱風天
能在自己的家裡 
安心的待上一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