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蓮祝自己和老公還有不管有沒有情人的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_^~

寫這一篇情人節心情 
現在人在台北的老公是沒辦法看的到
也沒有朋友可以轉告的
因為 他不但沒有網路 也沒有我的臉書 
但 我還是想分享我的.....情人節心情
也想公開對老公示愛~^_^~

靜靜的~
是你給大家的感覺~
當我開玩笑的告訴旁人 我有多健談 你就有多靜時
想必旁人一定能馬上瞭解到你靜的程度有多麼嚇人~

結婚十幾年過去
我想我  
愈來愈習慣你的安靜了
就算你人在家不發一語 
我也能感受到你的陪伴

也愈來愈習慣你的執著
學習著尊重你所有選擇
接受你想要說不的權利

你全力支持我所有決定
給我完全的自由自主權
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著

休假陪我到處開拓視野
不愛拍照的你還為了我
拿起相機為我們倆自拍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戶外


WP_20130710_072  


764f8c986871eac7bdf4189855535755  
這幾天 你遠離家園 到北部去出差
雖然不想 
但 為了我們母子三人
極度為我們犧牲奉獻的你還是去了這趟北部~ 
我真的知道
平凡平淡的幸福 是持之以恆的
不是花言巧語又或是擁有高檔名牌物質生活加持才算數的~

未來的日子裡 
不管是不是情人節 
我都會乖乖陪著你留給我的兩位前世情人
把家理好 等你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