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神奇又充滿福氣與幸福的地方 ~^^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因為今天休假 再加上璿的關係 讓我很想參加基督徒今晚7點半到九點半的活動~~

原以為有場聖誕晚會 沒想到去了之後 才知道是每週五的研讀小組會議

一開始大家彼此的打招呼 已讓我倍感溫暖 

組長的幽默 和組娘的巧手做麵包 還有其他夥伴的輕微互動

當燈光一滅唱起詩歌來的時侯 我已感動到落淚

這些人一起唱起歌來 好像天籟 真是讓人陶醉在其中

接下來 聽他們分享工作 生活上的心境轉變

再加上請我自我介紹遇到神的事蹟 我只能說感動再感動~

整場會議結束後 也有場結束的禱告

再來 是他們分享點心的時刻 吃完東西 大家一起收拾 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研讀活動 感覺還不錯

我想 我應該會慢慢的靠近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