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爸在那麼短的時間離開我

又遇上了天上的父後

讓我原本就很隨緣的個性

變的更隨緣

當然囉!

那一向不受控制的身體也更………圓了

 

凡事不強求 彷彿失去很積極的動力

只是接受老天爺安排發生的每一件事

消極的不想去反抗

也好像從原本一直覺得很對的隨遇而安

變成了萬事皆可行的逆來順受

 

我也相信 這位天上的父

最近一直在接近我 給我前所未有的感動

謝謝祢為我安排人生的這一切

什麼人何時進入了我的生命 豐富了我

又何時會離開我的生活 讓我成長

 

我要謝謝曾經和一直陪伴我

度過每一刻美好時光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豐富了小蓮的美好人生

在這一連串來來去去的緣分之間

才能讓我們更懂得珍惜擁有和把握當下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