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參加了河堤福氣教會的幸福小組聚會第四次 終於也來到了禱告這一課 

我不知道我那麼在乎的你 為什麼不能明白我的忙碌 而且忙碌的還是幫你的工作

跟隨著基督徒的腳步 看著適時出現的禱告文 

我知道 也該是讓你明白的時侯了~

1060425為你的未來而努力
你無法改變過去,但你能為未來努力。在你前方的,遠比在你後方的重要太多,而你要前往的所在,也比你從何方而來,又停留何處,更具意義。
你也許受夠了不公平待遇與負面經歷。但要明白:【上帝要做新事,祂要給你一個新的開始】,因此不要放棄,不要成天想著你已經達到巔峰,已達到了生命的極限。
如果你的【思想受限】,那麼你的【生命也會受限】。你駕駛的車子有一面很大的擋風玻璃,但只有一個很小的後照鏡。
這含意很明顯:【你過去發生的事和未來將要發生的,其重要性簡直不能相比】,你要往哪兒,比你從前在哪兒重要得多。

如果你一直專注於過去,那你就得承擔錯失前方機會的責任。
我們要如何放開過去?
第一,鍛錬你的思想別再去想它。不要去談論它,也不要重溫一切負面的經歷。

 

早安。用神的話提醒自己,不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反而信靠神的愛,使自己強壯不再輕易受到傷害。

【聖經中的祝福】
耶和華啊,謙卑人的心願你早已知道,你必預備他們的心,也必側耳聽他們的祈求,為要給孤兒和受欺壓的人申冤,使強橫的人不再威嚇他們。(詩篇 10:17-18)

【靠神活出自信】
神啊!我不能改變別人對我的厭惡、批評、論斷,但是我知道祢是愛我,並且把我看為寶貝的兒女;所以我要拒絕被這些人傷害,知道祢要為我申冤,只要安靜在祢的面前等候那伸張的日子。

求祢讓我看見當跑的路還很長,應該享受祢每天的祝福,去完成祢命定在我身上的計畫,不要浪費時間在負面情緒中,學習面對然後交託,瀟灑的轉身繼續與愛我的神一同前進。

就算哭泣,我也是到祢的懷中盡情哭泣,因為祢才能完全明白我的心,祢的安慰大有能力;求祢允許我偶爾軟弱一下,祢也鼓勵我再次剛強起來,讓我在傷心苦待中學到功課,修剪我的性情與個性,為要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強壯,成為祢手中被大大使用的器皿。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