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支歐洲之星的手錶…………已經陪伴我22年了 
在這當中 若手錶有狀況產生 我就會送它到鐘錶店去整理一番
送修的狀況有下列情形錶面破裂 進水 線圈故障 內部清潔
連鐘錶店的老闆最近都開始說 

這支手錶的防水功能已大不如前 要我可以再買一支了
只是遍尋不著像這手錶腕帶的舒適感 還是選擇把舊手錶送修
今天 它再度從鐘錶店回到我身邊 希望 它還可以繼續的陪伴著我 

上一次是6/18整理內部 $300 

10/1 突然不動了 

拿去給老闆看 

他說可能是IC板壞了(約$700)

直到前幾天才送去讓他修理 

結果他說10/24這一次是線圈故障 $350

雖雖!雖

雖1現在隨身的手機每一支有時鐘功能 

不過……我真的已經習慣戴著手錶 隨時都可以知道時間啦

我一定會耐心等到它完全不能動的那一天 再換手錶的 

有位客家同學(忠)對我說我這是客家人的本性 嘿啊~就是同性咩~

這一隻手錶的錶面是綠色的配合當初我在TOYOTA上班的制服  

如果是現在買 我應該會選藍色的

重點來了 我已經找不到歐洲之星現在要去哪買了

懷舊的小蓮默默的問茫茫網海裡的有緣人..........有人可以告訴小蓮答案嗎??感恩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