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沒辦法充電 

以致於被強迫關機的手機 HTC蝴蝶2去維修

 

第一站 

來到維修站 看到貼心提示 差點昏倒
心想……手機已沒電 關了機 怎麽備份啊?
接著 台哥大維修中心的服務小姐的回應
又讓我為之氣結
她說:不可以讓手機沒電了 才要充電 
我說:我從來沒有等到沒電才要充電
是無法充電 才導致放完電 而被關了機
她還說:我的手機並沒有被授權讓他們維修
必需送回原廠 而工作天數大約是5到14天
我說:我原本就想直接回原廠 
是客服人員說保固期內 請我先回台哥大檢視
她又說:要我查是哪位客服人員說的 請我投訴
哇咧!我心中的OS
我只想手機趕快到維修人員手上
並不想為難任何人
都來這裡白跑一趟了 投訴有何用?

接下來 我自己認清事實 
直接轉往第二站 HTC原廠維修站
還好遇上了一個應對得宜的服務人員
雖然一開始就告知手機內資料 會全數遺失
但也替我查証到 很值得安慰的一件事
我的手機出廠日 剛好在這個月到保固期
不用另外出示當初在十一個月前購買的証明
他可以直接以保固內手機送維修
工作天數大約是三到五天
這算是手機被迫關機後 聽到的最好消息了
咦?買到保固期內壞掉的手機 真的是幸運嗎?

這幾天的手機 又出現了無LINE 的狀態
要找我的朋友們 請直接給FB的訊息唷
希望我那進了手機醫院的手機 
可以早日康復出院才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