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下到高雄屏東 有好多的地方都淹大水

晚上要去接小劼下課的時侯 

順便也把大彧送到安親班

兩趟路程都是我出門去接送的 

(老公說:他現在晚上的視線較不佳)

當我載大彧出門的時侯 

我告訴他:還好有這台破銅爛鐵的時侯

他竟告訴我:這不是破銅爛鐵 

而是我們的財產吔~~

感恩我的孩子也不嫌棄這21歲的車子

畢竟這台車子載著孩子們到處趴趴造

也陪伴了我們不少的時光

這車子的年齡可是比孩子們都還大呢

雖然車子外觀已經很老舊 

但是內部功能還是被老公照顧的很棒

在這麼大的風雨中 

能有台遮風避雨的車子 

真是一種好大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