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MOD好久了 也訂了電影199 
在家裡就家庭劇院 想看什麼自己選💙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螢幕

今天被小蓮選中的MOD電影199是.......極光之愛~~~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A5%B5%E5%85%89%E4%B9%8B%E6%84%9B

極光之愛》改編自屏風表演班2002年經典舞台劇作品〈北極之光〉,

由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之妻王月監製與出品,

李國修之長子李思源執導。年紀雖輕(24歲)卻已有大將之風的李思源,

完整保留李國修的創作精神,承襲其架構完成電影處女作,

並邀集楊丞琳、宥勝、季芹、林柏宏、林妍柔、李運慶、魏蔓等演員共同演出,

呈現這部深情動人、充滿溫暖與希望的作品。

劇情

這是一個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相隔二十四年兩段描繪「初戀」浪漫又心碎的故事。

一對無法相愛的戀人北川(林柏宏飾)和小鳳(1990年,林妍柔飾),

對一起去看北極光的幸福約定,成為無法實現的遺憾。

24年後的小鳳(2014年,季芹飾)和女兒艾莉莎(楊丞琳飾)

卻因這歐若拉傳說,串連出愛情與親情的糾葛和依戀。

艾莉莎面對初戀男友Yolo(李運慶飾)劈腿Coco(魏蔓飾)的難堪,

用一種不想輸的委屈,想盡辦法挽回一切!

花店同事小開(宥勝飾)對艾莉莎為愛盲目的執著,

只能在旁默默守候,等待一個圓滿的結局...

極光 是我一直想親眼目睹的一種天然景象

因此對這戲名 已產生了興趣 再加上那藍色的劇照
還有喜歡的男女主角 宥勝 和 楊丞琳

更有屏風表演班裡個個演技精湛的演員們

感覺戲劇效果一定不差~

看完了這部戲後 並沒有看見我想看見的極光畫面

只是劇中女主角的媽媽過世那幕 真的讓我流下了眼淚

我想...珍惜擁有 不留遺憾

將會是我人生中 會繼續維持的心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