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服務到一個我想下逐客令的客人
今天服務到一個令我心生溫暖的客人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位客人在本店 已經消費了快40年之久
他說中午要請從美國回來的友人去餐廳吃飯 先來整理一下頭髮 
結果 我特地為他抺了髮油 再吹了個整齊的髮型
他在付款的時候 問我 怎麼沒有比較貴?
我說:你偶爾才抺油 今天就算是沙米斯好了 不用多收錢 算VIP價
客人回了我一句:開門做生意 錢要照算 硬是拿了足夠的錢給我
其實 本店會給小費的客人不算很多 很精打細算的客人也不算少數
只能說 在這種景氣下 還能遇到這等大方的客人 算是蠻難得的~~

他還對我說:
我從妳是小學生 就看著妳長大 
如果妳當年早點做這行的話 現在就是位老師傅了
我回答他說:
我若從小學生就做這行 或許現在已經不站在你的後面 繼續理你的頭髮了~

我想要說的是 店家想要經營的久 
除了要維持優良的服務之外 也要客人們拿出行動力支持 
如果我們的服務無法令客人再度上門消費的話 也只能等著關門大吉
本店是經營40年的理髮店 雖然因著百元理髮低價策略而備受考驗
但是目前 我們還是會依照我們原有的服務 不隨波逐流的繼續經營著
能持續經營就繼續經營 
而那營業額的高低 就要端看客人是否願意再度上門接受服務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