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幫媽媽開車去保養車子的時侯

在顧客休息室和老公的同事 首次聊天

聊天的對象和我同姓的瑋瑜妹妹

我們分享的生活內容也很相近 聊的非常的盡興  

最重要的是久婚不孕這一件事(我們都是結婚5年才懷孕) 

所以 當她知道自己懷孕的時侯 說很想親口告訴我這個喜訊 

於是就主動跟老公要了我的LINE

她說她和我聊天的時侯 肚子裡已經有了孩子 只是當時不知道而已 

今天晚上看到她傳訊息給我 我也忍不住和她通了語音

短短15鐘內 我可以感覺到她的喜悅

真的很替她開心

久婚不孕這件事 如果不是過來人 不會知道那種長輩等著抱孫的壓力

聽到自己懷孕 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激動心情

也是一種好快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