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彧13歲的生日 不過 還是學生身份的他 一大早就很淡定上課去了

慶生的活動 要把該做的事先完成 我覺得學生就要等到下課後 才能舉行慶祝~~

小蓮一大早則是送小劼去上課後 隨即到殯儀館去參加了一場長輩的告別式

聽著司儀充滿磁性的語調和話語 靜靜的坐在場內 一直不停的流下眼淚

再看著投影片中播放著一張張充滿回憶的相片

還有文字仔細介紹著逝者的一生 更讓人充滿了無限的思念情懷~

 

每天都有人舉行慶生會 也每天都有人舉行告別式 

這慶生會 告別式 好像代表著緣起和緣滅 

自從蓮爸一年多前匆匆的離開我後 前一陣子又歷經最要好的同學腦部開刀 

讓我比以前更想要把握住當下 想和身邊的人多些互動 

不想要留下遺憾 只想要立刻付諸行動

有時再看到意外頻傳的新聞畫面 瞬間就天人永隔 

讓我愈來愈覺得 不知道你和我還會不會見到下一面

有人說我這是悲觀的想法 

我則是覺得 不要害怕見不到下一面

倒是要珍惜每一次可以見面的機會和互動

持續讓愛不止息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