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的強颱莫蘭蒂 讓高雄市民在連假四天前又多放了一天的假 變成連休五天

只是這風大雨大的 讓在家的人都出不了門 在外面的人也回不了家~

坐在客廳 竟然會噴到雨 
看到冷氣窗框頻頻掉落
拿起家中現有工具 擋雨先
住在這裡快20年 
第一次感受到風雨想強行進來做客
光從縫隙裡灌進來的雨水

就能讓客廳裡淹小水了

母子三人輪流擋風雨 
輪到我家小兒子擋風雨的時候
他說 這是他第一次可以摸到天花板 但是 大兒子說他會撞到天花板 😂

這也是風災影響高雄最嚴重的一次 
強颱莫蘭蒂13級陣風橫掃下 
高雄市創下停水停電戶數的歷史新高
莫蘭蒂重創高雄 近百萬戶停水、23萬戶停電
連我住了快20年不曾有狀況的家 都被雨水入侵 
真的是好驚人啊~


強颱莫蘭蒂13級陣風橫掃下 高雄市創下停水停電戶數的歷史新高
莫蘭蒂重創高雄 近百萬戶停水、23萬戶停電
連我住了快20年不曾有狀況的家 都被雨水入侵 真的是
強颱莫蘭蒂13級陣風橫掃下 高雄市創下停水停電戶數的歷史新高
莫蘭蒂重創高雄 近百萬戶停水、23萬戶停電
連我住了快20年不曾有狀況的家 都被雨水
莫蘭蒂重創高雄 近百萬戶停水、23萬戶停電
連我住了快20年不曾有狀況的家 都被雨水入侵 真的是好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