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點多起床之後 

就聽到窗外大雨的聲音
一直到了7點 雨還是下的很大
告訴自己今天一定得開車
而且 還要提很早出門
兩個孩子也必須一起載出門去上課
才不會塞車或是遲到~
 
先載大彧到國中 我告訴大彧沿途沒什麼車
大彧說 等一下你就會看到了~
果真 快到了學校時 車輛變多了 
於是當機立斷 在前面的兩個路口
就請大彧下車 自行步行到校 
會比我載到校門口還要快
 
接著 就開車到小學 
當時 沿路上發現一個爸爸
騎著摩托車載兩個小孩...還撐傘
原本以為撐傘的是小孩
沒想到是爸爸單手騎車又撐傘
像是在表演特技 真的是嚇死人了~ 
 
沿途的每個路口 車子都好多 
我7點28分之前就把兩個孩子
分別送到了他們的學校 完成我的使命
後來 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家的路
花了更長的時間 
還好 今天提了很早出門 
不然的話 細胞可能死了更多吧😅
只是下個雨 送小孩上學的難度增加
就可以讓我有那麼多的感想了
最後 要感謝老天爺平常讓我們大家
都很方便地送小孩去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蓮的心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